比赛规则

比赛规则

资格和限制

如要获得申请“地球卫士青年奖”竞赛(下文简称“竞赛”)的资格,你的年龄须介于18岁至30岁之间。

同时,在提交申请前,申请人必须有至少六个月的环保项目工作经验。

在往届比赛中提交过申请的人士仍有再次申请的资格。每人每年仅可提交一份申请。

CoalitionWILD、其他竞赛合作伙伴以及联合国环境规划署(简称“环境署”)的员工及其直系亲属不得作为申请人或赞助人参与此竞赛。此处所说的“直系亲属”包括“姻亲”或当前或以往婚姻、再婚、收养、同居或其他家庭延伸关系的配偶、兄弟姐妹、父母、子女、祖父母和孙子女,以及与这些人员在同一家庭生活的其他任何人,无论是否有亲属关系。

 

免责

在参与竞赛时,对于因竞赛开展或其参与竞赛或因使用任何奖金或参与任何相关旅行或活动而可能发生的任何人身伤害或损失,每位参与者免除环境署及其员工和代理人、竞赛赞助商及其各自的员工和代理人的任何及所有责任。在被宣布成为获奖者之前,被评为获奖者的参与者必须签署由环境署提供的正式免责文件。

 

个人信息的使用

通过参与此竞赛,所有依法具有参赛资格的参与者和获奖者允许联合国环境署将其姓名、照片、声音、录像和相关材料用于与推广竞赛有关的目的,并且放弃对与任何此类使用有关的版权费、权利或报酬的任何主张。

 

税费

每位获奖者自行负责向他/她的税务当局申报他/她获得的任何奖金,并且全额缴纳任何适用税费和/或与竞赛有关的其他费用。

 

知识产权

通过参与此竞赛,每位申请人确认在他/她的申请中介绍的创意完全属于他/她所有。

在申请参加竞赛时,每位申请人同意,如果他/她入围决赛,他/她将在青年卫士官方网站公布对他/她项目的书面描述,以及介绍项目的简短视频。

联合国环境署、科思创和本次竞赛的其他任何赞助商不会试图从任何竞赛申请所含的创意或发明当中获取任何商业或经济效益,无论此类创意或发明是出自获奖者还是未获奖者。

 

其他

每位获奖者必须提交参与此竞赛的资格证明,并且签署联合国环境署的免责文件,方可领取与此竞赛有关的任何奖品。联合国环境署可随时替换奖品,修改竞赛规则或中止竞赛。联合国环境署不负责向参与者披露任何与本次竞赛开展有关的事务。

 

适用规则

本次竞赛受联合国和联合国环境规划署适用法规和规则管辖,包括对环境署适用的联合国特权和豁免相关法规及规则。

探索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