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Type: Cities and lifestyles

Showing 1 - 4 of 4

4 results found

来自黎巴嫩,年仅24岁的奥马尔·伊塔尼(Omar Itani)凭借他一手创建的FabricAID,赢得西亚#青年卫士#称号。 在全球范围内,共有7位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宏大环保构想,致力于改善环境的年轻创业者们得到认可和嘉奖。 每位青年卫士将获得种子资金、导师指导和传播支持,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环保构想。  2019年9月19日 – 24岁的奥马尔·伊塔尼(Omar Itani)是FabricAID创始人,因其创建了该地区的第一个升级再造和服装再分配中心而赢得了地球卫士青年奖。 随着世界各国领导人即将齐聚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气候行动峰会以及联合国大会,气候和环境无疑将成为讨论的重点。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纷纷开始采取行动,因为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Categorized Under: Cities and lifestyles 西亚

在印度,湿婆是毁灭之神。他的工作是摧毁宇宙以重建它。每日,印度教寺庙的钟声会在晨曦的雾气中响起。钟声混合着吟诵,人们聚集在一起,供奉橙色和粉红色鲜花,牛奶和熏香。

Categorized Under: Cities and lifestyles 亚太地区

来自世界各地的7位年轻环保企业家因其大胆创新的项目而获得地球卫士青年奖。 获奖者将于9月26日于纽约举办的联合国大会的边会活动颁奖典礼中获得认可。 每位青年卫士将获得15000美元种子资金、导师指导和技术支持,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宏大构想。 2018年9月13日—— 年龄在18至30岁之间的七位环保开拓者凭借其旨在恢复和保护环境的雄心勃勃的项目,捧得联合国最高环保荣誉——地球卫士青年奖。 获奖者分别为:  

Categorized Under: Cities and lifestyles Global

休·威尔登(Hugh Weldon )是地球卫士青年奖欧洲区获奖者。地球卫士青年奖 由科思创赞助。 Together with Evocco app co-founder Ahmad Mu’azzan, Weldon was won the UNITECH Carbon Footprint Challenge 2017, the What Design Can Do Climate Action Challenge 2017 and Climathon Zurich 2017. 他与Evocco 应用程序联合创始人Ahmad Mu'azzan一起,赢得了2017年UNITECH碳足迹挑战赛,2017年气候行动挑战赛和2017年苏黎世低碳赛事(Climathon)。

Categorized Under: Cities and lifestyles 欧洲

Showing 1 - 4 of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