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Region: Asia and the Pacific

Showing 1 - 10 of 10

10 results found

故事
在冬季开车穿越印度北部,你会发现自己置身于一片烟尘之中。雾霾有时严重到甚至可以从太空中观测到,这是印度广阔的农业区广泛燃烧农作物残余物所产生的后果。 烟雾不仅有碍观瞻,还很危险。在燃烧旺季,印度首都德里的空气污染指数高达安全限值的14倍。 这是维德尤特·莫罕(Vidyut Mohan)致力于改变的现状。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故事
对中国大部分生活在农村的人来说,能否喝上一杯安全放心的饮用水是件需要碰运气的事情。据估计,中国国内50%以上的地下水受到农业径流和工厂废水的污染,受污染的水源导致每年数百万人患病,任晓媛对此了如指掌。 任晓媛是MyH2O中国水质地图平台的创始人,该数据平台致力于绘制中国农村地下水水质地图。该应用程序能够帮助村民清楚地获知哪里有干净的水源,并让各村与提供饮用水解决方案的私人公司建立联系。 “想象一下,两杯水看起来一模一样,但其中一杯水安全、干净,另一杯却可能让你生病。你如何选择?”任晓媛发问道。任晓媛在北京长大,但也在其他城市安家。“这是我的祖父母曾经面临的困境,我们正着手改变这一点。水不应该是奢侈品。”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故事
自从一年前得到了 联合国“地球卫士青年奖” ,无境深蓝的创始人王淼在潜水界掀起了一场潮流。 她的 “无境深蓝潜水员海洋保护联盟”致力于打造更有担当、更具能力的潜水行业,从而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海洋保护行动中来。 无境深蓝的工作涉及四大主要领域,分别是海洋公民科学、海洋公众教育、行业发展支持和濒危物种及栖息地保护。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新闻稿
来自菲律宾年仅20岁的厨师路易斯·马布洛(Louise Mabulo)通过种植具有气候韧性的作物可可帮助当地农民提高收入,成为地球卫士青年奖亚太赛区的胜出者。 在全球范围内,共有7位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宏大环保构想,致力于改善环境的年轻创业者们得到认可和嘉奖。 每位青年卫士将获得种子资金、导师指导和传播支持,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环保构想。  2019年9月18日——年仅20岁的菲律宾名厨、可可项目发起人、“烹饪小厨”创始人路易斯·马布洛(Louise Mabulo)是今年地球卫士青年奖亚太赛区两位获奖者中的一位。 随着世界各国领导人即将齐聚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气候行动峰会以及联合国大会,气候和环境无疑将成为讨论的重点。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纷纷开始采取行动,因为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新闻稿
来自尼泊尔的索尼卡·马南达尔(Sonika Manandhar)在地球卫士青年奖亚太赛区脱颖而出。她利用大数据,使电动交通更加高效和便利,特别造福了当地的女性。   在全球范围内,共有7位年龄在30岁以下,具有宏大环保构想,致力于改善环境的年轻创业者们得到认可和嘉奖。 每位青年卫士将获得种子资金、导师指导和传播支持,助力他们实现自己的环保构想。  12019年9月18日 ——来自尼泊尔,今年30岁的索尼卡·马南达尔(Sonika Manandhar)正在领导一项获取电动汽车大数据的计划,希望通过推广电动汽车的应用来减少碳排放,提高运输效率,同时为女性赋权。 随着世界各国领导人即将齐聚纽约联合国总部,参加气候行动峰会以及联合国大会,气候和环境无疑将成为讨论的重点。世界各地的年轻人纷纷开始采取行动,因为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故事
时光倒回至2016年,当20岁的路易斯·马布洛(Louise Mabulo)与家人满心欢喜地准备平安夜晚餐时,他们并没有意识到灾难即将降临。 超强台风洛坦(Typhoon Nock-ten)在圣诞节当天横扫菲律宾,破坏力触目惊心。1.1万人失去了电力和食物供应,至少11人遇难。 台风所到之处一片狼藉,庄稼散落满地,80%的农田被毁。农民失去了收入来源,生计受到严重影响。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在印度,湿婆是毁灭之神。他的工作是摧毁宇宙以重建它。每日,印度教寺庙的钟声会在晨曦的雾气中响起。钟声混合着吟诵,人们聚集在一起,供奉橙色和粉红色鲜花,牛奶和熏香。

Categorized Under: Cities and lifestyles 亚太地区

故事
在王淼涉足潜水领域之初,她对于亲眼所见的海洋生态环境的恶化迟迟不能释怀。如今,在她获得地球卫士青年奖亚太赛区奖项3个月之时,回顾她所开展的海洋保护工作,我们惊喜地看到了显著的进展。  “每年有800万吨塑料垃圾流入海洋,导致1500万海洋生物死亡。”她解释道,“潜水员作为能够持久近距离亲密接触海洋的群体,在感叹海洋之美的同时,也见证了海洋生态系统的退化。” 她发起的“无境深蓝”倡议,如今已经与一些捐赠者建立了伙伴关系,同时,也与专业潜水教练员协会(PADI);手表制造商罗西尼 (Rossini)和桃花源生态保护基金会(Paradise Foundation)签署最新合作协议。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故事
王庙是地球卫士青年奖亚太地区两位获奖者中的一位. 地球卫士青年奖 由科思创赞助。 王淼于2017年4月成立了“无境深蓝”,致力于海洋保护,同时她也是Project AWARE大中华区的首席代表。自2018年以来,“无境深蓝”由明日中国基金会(ChinaNext)基金会管理,旨在整合潜水行业的资源,号召潜水员和潜水中心参与其中,并在中国20个城市开展海洋保护相关项目。 潜入深海,保护海洋 王淼于2017年4月成立了“无境深蓝”,致力于海洋保护,同时她也是Project AWARE大中华区的首席代表。自2018年以来,“无境深蓝”由明日中国基金会(ChinaNext)基金会管理,旨在整合潜水行业的资源,号召潜水员和潜水中心参与其中,并在中国20个城市开展海洋保护相关项目。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故事
阿尔皮特·杜帕尔是地球卫士青年奖亚洲及太平洋地区两位获奖者之一。地球卫士青年奖 由科思创赞助。 杜帕尔是Chakr Innovation的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该公司旨在通过最新研发的技术Chakr Shield(循环屏障)解决空气污染问题,该技术获得印度理工学院的认证,并通过了国家测试与校准实验室认证委员会的检验。

Categorized Under: 亚太地区

Showing 1 - 10 of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