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计划

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的两年周期工作计划(PoW)详述了实现中期战略目标的方式途径。 工作计划确定了每个两年周期内的目标、指标、活动以及预算。基于区域活动中心的联络点会议中提出的建议,提前规划每两年周期内的活动和预算,这些会议在每个两年周期开始的前一年举行,其后由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政府间会议(IGM)审核通过。由政府间会议审核通过的两年期工作计划是区域活动中心与区域协调办公室年度工作计划和预算的基础。 区域活动中心的工作报告包括职责内容、合作伙伴、来自信托基金及外部(如适用)的预算分配以及两年周期工作计划的集体绩效指标。两年周期工作计划的进展情况每年均需报告,政府间会议会对活动及预算进行适当调整。 监督并每年向政府间会议报告区域活动中心与区域协调办公室用于活动实施的资金筹措情况。

以下为过去6年由政府间会议通过的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两年周期工作计划:

2014-2015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工作计划

2016-2017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工作计划

2018-2019西北太平洋行动计划工作计划